首页电视剧秘令第一季5.5分

秘令第一季

导演:马蒂亚斯·亨德尔编剧:ShelleyEriksen

主演:杰克·曼利,莎拉·格更多

国家/地区:美国

年代:2019类型:剧情恐怖

状态:已完结集数:10

秘令第一季剧情介绍

《秘令第一季》电视剧由马蒂亚斯·亨德尔执导,ShelleyEriksen编剧。杰克·曼利,莎拉·格雷,马特·弗里沃等明星主演的剧情,恐怖,奇幻,电视剧,更多关于《秘令第一季》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小红帽影院。

《秘令第一季》是一部充满奇幻冒险的剧集,讲述了大学新生杰克·莫顿的故事。杰克无意间加入了一个神秘的社团,从而揭开了一个充满魔法和怪物的世界。他发现自己家族与狼人和黑魔法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了揭开家族的秘密,他决心与邪恶势力作斗争。在这个过程中,杰克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面对各种挑战。《秘令第一季》通过扣人心弦的剧情和精彩的特效,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惊喜和刺激的奇幻世界。这部剧集不仅仅是一部娱乐作品,更是关于成长、勇气和友情的故事。观众将被深深吸引,沉浸其中,与角色们一同经历各种冒险和挑战。 更多关于《秘令第一季》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小红帽影院。

《秘令第一季》别名:暗黑秩序,黑秩序,魔社,蓝玫瑰秘社。 又名:The Order Season 1,该剧于2019-03-07在多乐视频首播,制片国家/地区为美国,总集数10集,语言对白英语,最新状态已完结。该剧评分5.5分,观看人数902人,更多关于《秘令第一季》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小红帽影院。

秘令第一季图片

秘令第一季影评

2有用

《秘令第一季》- 唯一觉得亮眼的两段对话!!

《秘令第一季》是一部恐怖奇幻电视剧,讲述了大学新生杰克·莫顿加入神秘社团后,接触到了魔法和怪物等超自然现象,并揭开了家族的黑暗秘密。他卷入了一场狼人和黑魔法之间的战争,面临巨大考验和抉择。他必须掌握自己的力量,与社团成员一起对抗黑暗势力,保护家族传承。这部剧情扣人心弦,充满惊喜,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奇幻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大学舍友初次见面和男主的对话

Have you ever wondered why you exist?

你有没有想过 自己为什么存在

not really

事实上没有

Of course not. All you can see is the carrot they want you to chase.

当然了 你只看到用来逗你的胡萝卜

A good job, a loving wife.

好工作 好妻子

the kids, the summer house.

乖孩子 度假屋

credit cards, the debt.

信用卡 欠的债

They want you to be a cog in their system.

他们希望你成为系统里的一个齿轮

And then, just like that…

然后 这样

(响指)

you’re dead.

然后你死了

There’s so much to experience, so much to taste.

有很多东西要体验和品尝

Don’t let someone else define you.

不要让别人来定义你

Don’t waste this opportunity.

不要浪费机会

Don’t…

不要

toch my shit.

碰我的东西

Also, nice to meet you.

还有 幸会

Yeah, you too.

你也是

(伸手,被无视)

新学期第一节课堂对话

Introduction to Ethics.

伦理道德简介

Such a strange name for a class.

一门奇怪的课

I mean,

我意思是

if i have to introduce you to the concept of ethics,

如果我必须想你们简述伦理道德的概念

what the hell have your parents been doing for the past 18 years?

那你们父母过去18年都在干什么

Find the coins by night five.

通过晚5找到硬币

Now, normally…

通常来说

I’d ease you in to the class,

上我的课你们可以轻松些

Look over the syllabus……

看下教学大纲

I’d tell you what syllabus means, but today……

我会告诉你教学大纲讲了些啥 但今天

Oh, today we’re starting out…

今天我们从

in the shadow of a tragedy. Yes?

悲剧阴影说起 请讲

Can we not talk about that?

我们能不能不说那个

Why? Why shouldn’t we discuss it?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不能讨论那个

Because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him,

因为每次我想到他

I remember how i thought about going for a walk down that same trail.

我记得我曾想过去那条小路去散步时什么情形

And if i had a gone at that time, on that day…

如果我那天在那个时候去散步了

it could’ve been me.

遇害的可能是我

And you feel relieved.

你觉得松了口气

That’s not what i meant.

我不是这个意思

No, listen. It’s okay if you are.

不是 听我说 你觉得松口气很正常

I mean, look, I was on that trail yesterday.

你们看 我昨天就在那条小路上

I’m glad it wasn’t me.

我很高兴那不是我

That’s selfish.

真自私

Of course it’s selfish.

这当然会自私了

I can’t think of anything more selfish than wanting to stay alive.

我想不到比想让自己活着更自私的事了

Except trying to make yourself the centre of attention.

除了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But let me ask you this.

但让我问你个问题

Is self-preservation…

自我保护

unethical?

不道德吗?

I’m not trying to make myself the centre of attention,

我不想让我自己成为焦点

but Wendell’s death is very upsetting to me.

但温德尔一直困扰着我

And it’s making me realise how much i want to live my life.

而这也让我意识到我有多想过我自己的生活

Weston.

韦斯顿

Who?

Dead friend, his name’s Weston, not Wendell.

死去的那位朋友 他的名字是韦斯顿 不是温德尔

You.

Hey, notebook.

在笔记本上画画的那位

How do you feel?

你什么感觉

A little guilty.

有一丝罪恶感

Why?

为什么

I feel like I’m benefiting from it.

我感觉我从中获益

You feel like his death created an opportunity for you.

你觉得他的死给你创造了机会

I think so, yes.

我觉得是

He’s a vulture.

他很贪婪

No, he’s honest.

不 他很诚实

He’s also not trying to pawn up his narcissism as remorse.

他也是不把自己的自恋变成同情

And for those of you who don’t know…

至于你们那些不懂的

Honest

诚实的人

is actually a cornerstone of ethics.

才真正是道德的基石

Imagine how will your gonna do if you actually pay attention.

想象一下 如果你集中注意力的话能做的有多好

更多关于《秘令第一季》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小红帽影院。

秘令第一季

秘令第一季相关电视剧

  • 0.0已完结

    神秘101

  • 7.1第8集

    美国众神第二季

  • 7.5已完结

    蓝皮书计划第一季

  • 7.3已完结

    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第二季

  • 7.0全10集

    清算

  • 7.5第19集

    河谷镇第四季

  • 7.910集全

    人类清除计划第二季

秘令第一季评论

Copyright © 2020-2026 www.xhmzt.com [小红帽影院]
备案号:京ICP备13041336号

网站地图搜索蜘蛛